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國慶60周年大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60周年大閱兵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國慶60周年大閱兵  

  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60周歲的生日。億萬華夏兒女、炎黃子孫都在這一天為祖國歌唱,為祖國祝福。我早早地守侯在電視機前,滿腔激動地等待着閱兵儀式的開始。   小荷白雲飄飄網

  隆重的閱兵儀式終於在焦灼的等待中拉開了帷幕。國家主席胡錦濤乘坐着加長的紅旗轎車緩緩來到天安門前,受閱部隊各個精神抖擻等待着主席的檢閱。寬闊的長安大街上,官兵們像巍峨屹立的山峰一般站立着,展示了我國“雄兵百萬,戰車千乘”的壯麗景象。   小荷白雲飄飄網

  遊行隊列依次經過天安門,每一個方陣都整齊劃一,每一個人的動作都驚人的一致,看上去就像一個人在行進。看着他們神采飛揚的步伐,聽着他們豪邁有力的口號,我由衷地感覺到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我們的祖國不可侵犯。  

  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接下來的飛行梯隊,帶頭的是一架“空警2000”預警機,它有六台噴氣式發動機。後面緊跟着許多新式戰鬥機、轟炸機、空中加油機,以及武裝直升機等各類飛機。他們在空中飛行時也保持着精準的間距,我看得瞠目結舌,心裡暗想:這背後該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啊!據說這次閱兵展出的所有武器和裝備都是我們中國自主研發的,現代化程度都已經達到了世界頂尖水平,因此我們的軍隊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鐵甲之師”了。  

  這次大閱兵不僅讓我增長了見識,了解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也讓我對祖國的發展倍感自豪與驕傲。我愛您,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60周年大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60周年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