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閱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閱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閱兵

  今天是祖國60歲生日,我早早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國慶閱兵。

  10時整,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胡錦濤主席乘紅旗牌轎車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面方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主席的問候如溫暖春風;“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的回答似驚雷回蕩。檢閱后,主席說“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閱兵分列式開始了。以陸海空儀仗隊為首的14個徒步方隊、30個裝備方隊、12個空中梯隊依次表演。之後由10萬人36個方陣60輛彩車6節文藝表演組成的群眾遊行開始,整個天安門廣場沸騰了。

  回首60年,以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主席為首的四代國家領導人曾先後14次閱兵,從49年開國大典時騾馬拉着大炮進場到現在的“無人機”,我看到了祖國正在日益強大,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大閱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