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存錢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個存錢罐,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第一個存錢罐。

  存錢罐的左邊站着一個“唐老鴨”,右邊站着一個“米老鼠”。“唐老鴨”戴着一頂藍帽子,穿着一身像海一樣藍的小衣服,再加上它那又長又扁的黃色嘴巴,顯得格外精神。“米老鼠”穿着一件紅色的小襯衫,還有它的那雙小鞋子,漂亮極了。“唐老鴨”的毛是白色的,猶如雪一樣白,而“米老鼠”的毛是黑色的,猶如炭一樣黑。

  存錢罐是一棟小房子。房頂上有一個缺口,那正是投幣處。“唐老鴨”和“米老鼠”在門外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你好,朋友,要不要過來捐點錢?”每次我看見它們這樣,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年過去了,我從存錢罐里把錢取了出來。一角、五角、一元,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錢數完,一共有148元錢。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有148元錢了!”

  我愛我的存錢罐,它讓我養成把零花錢存起來的好習慣。

  五年級:任恆永

您正在瀏覽: 存錢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