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波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波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非常惹人喜愛,所以取名叫“波波”。 

  波波的頭圓圓的,小小的,像個小皮球。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兩顆光芒四射的黑珍珠似的。它的鼻子很靈敏,就算與它相隔十萬八千里的一塊肉,它也能夠聞到香味。 

  波波背上長着絨毛烏鴉般黑,腹部下是白色,白得像雪,這兩種顏色合為一體,讓人感到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波波的四肢發達,跑起來像獵豹一樣快。它的爪子很尖銳,如果多使點兒力氣,就會在地板上劃出一道道抓印。 

  波波的尾巴又長又直,直得像一枚正要起飛的火箭。瞧!它又在向剛下班的媽媽使勁擺動它火箭般的尾巴,還把前肢舉起來,要媽媽抱抱。 

  波波很挑食,就愛吃肉。它吃的時候先用鼻子碰碰、嗅嗅,然後張開血盆大口,猛地一咬,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也難怪它那麼胖。 

  波波既喜歡曬太陽,又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每到陽光燦爛時,它就會自己跑道陽台上,找個好位置,伸展着頭和腳,時不時閉上雙眼,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一副舒服愜意的樣子,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如果陽光移動了位置,它就會跟着光線的移動而移動。你看,它多聰明! 

  當家裡來了客人,它也喜歡來湊熱鬧。它會爬到你的身上,用雙腿踢你的身子,要你把手拿出來給它舔,或眼睜睜地看着你,要你跟它聊天。玩得過癮了,它還會爬到你的肩膀上,撥動你的頭髮。 

  可是,當它玩得疲憊不堪時,就會走回自己的小床,趴倒被子上,進入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波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波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