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子女多,個個黑臉膛。”你猜它事什麼?對了,是西瓜。

  西瓜的 品種可多了!有的就像我小時候玩的皮球那麼小,又的不大不小,有還的很大很大,重二三十斤呢!西瓜的顏色很綠,它很小的時候不太綠,西瓜的身上還有幾道黑色的小條條,真像斑馬身上的花紋。

  西瓜摸起來很光滑,才不像桔子那樣粗糙呢!我看見媽媽在切西瓜,“咔嚓”一聲,頓時清香四溢的,快瞧它的瓜瓤紅彤彤的,它的籽黑黑的排在西瓜的兩邊,哇,好香呀,我張大嘴咬了一大口,那鮮紅甘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全身,甜透了。

  西瓜的用處也很大,它可以解暑、去火,西瓜還可以製成西瓜霜,可以消炎、腿腫。

  我太喜歡西瓜了,它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