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西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 西 瓜 

  大熱天,小豬抱了個大西瓜,高高興興地回了家,西瓜甜不甜?它拿一把小刀,在西瓜皮上劃了一個三角口,拿下來一看,呵!瓜肉鮮紅鮮紅的,嘗一嘗,啊!真甜!它想,先洗個澡,再痛快地吃西瓜。 

  小豬到河邊去洗澡,屋角一隻老鼠鑽出來,它東看看西望望,看見了個大西瓜,連忙回到了洞口招手喊:“快、快、快來,這兒有個大西瓜。”這一喊,許多小老鼠都從洞口鑽出來,可是,西瓜那麼大,洞口太小了,搬不進去怎麼辦呢?有一隻小老鼠想到了辦法,你們看那有一個三角口,我們把裡頭的好東西給挖出來吧?說干就干,最後小老鼠把西瓜肉運到了洞里。 

  小豬洗完澡回來 ,它捧起大西瓜,一下子呆住了。咦?大西瓜怎麼變輕了?它眯起眼,看了看西瓜,啊!西瓜里怎麼是空的?突然它看見了老鼠的腳印。它找鄰居老黃貓來幫忙,老黃貓說:“我老了,行動太慢了,牙也快掉了,我抓不了老鼠了。”不過,我可以給你出個主意。”老黃貓趴在小豬耳朵旁邊說:“…………。”老鼠高興的笑了。 

  小豬蹦蹦跳跳回到家,它打開空西瓜,往裡頭倒香油,又把香油倒了一些在老鼠洞旁邊。洞里的老鼠正美美的吃西瓜呢,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許多老鼠都跳進了裝滿香油的空西瓜里。小豬趕緊把三角口那塊西瓜扣了上去,捧着西瓜就向河邊跑,把西瓜一下子扔到河裡,老鼠們再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空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