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西瓜 

  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下午我打球回來,累得滿頭大汗,腦袋上流下看豆大的似的的的汗。這時,我正想吃一隻西瓜解解暑。 

我推開家門,就看見一隻大西瓜。身上穿着黑綠的一衣裳,還戴着一定彎彎曲曲的小帽子,看上去真可愛。我 想:這個喜過一定很好吃! 

  我迫不及待地從廚房裡拿來難縫裡的刀,不管三七二是一使勁地切下來,沒想到這隻西瓜非常大,打得比我的頭還要大。後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把西瓜完全切開,只切開了一點點,我就連忙用手抓着吃,這時媽媽來了見我一副狼狽象哈哈大笑起來,這時我真感到有些害羞,可吃着那麼好吃的西瓜我根本就不當以回事,繼續吃着美味的西瓜。這時媽媽拿起刀,切開了西瓜遞給了我一支勺子。我一看見那誘人的鮮紅的果肉精神大增,馬上拿起勺子狼吞虎咽的吃着。一下子,我已經吃了西瓜的4/1了, 

  我欣喜若狂說:“媽媽這個西瓜真甜啊,好吃極了!” 

  媽媽也吃一塊,說:“這西瓜真的很好吃啊!還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真爽啊!” 

  肉汁噴在了我的臉上,媽媽看着對我說:“呵呵,我女兒變成小花貓了!” 

  我聽了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像八月的石榴—合不攏嘴。 

  在夏天吃西瓜真爽啊!像吃了解暑的良藥似的。我喜歡吃西瓜 ,你呢?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