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西瓜籽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西瓜籽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着吃着,毛毛在屋子裡悶得不行了,跑到陽台上。涼爽的風“呼”的一聲颳了過去,毛毛渾身上下一陣清爽。他捧着西瓜吃得津津有味,不停地把西瓜籽往外吐。西瓜籽宛如一個個跳傘運動員錯落有致地往下跳。毛毛美美地吃着西瓜渾然不知陽台下王大媽正曬着一床雪白的被子。西瓜吃完了,毛毛拿起西瓜皮當飛鏢“唰”的一聲往下扔,只聽“啪”的一聲,西瓜皮摔了個粉身碎骨。 

  毛毛急忙往下看,只見——樓下,王大媽陽台上曬着床雪白的被子。“跳傘運動員們”正降落在那兒。雪白的被子上印着一朵朵粉紅的梅花。毛毛心中一驚,霎時,臉色發白。完了!王大媽可是一名“河東獅”呀!看來,我的末日不遠了!此時此刻毛毛心中彷彿有兩個小人,不聽得爭吵着,一個小人說:“毛毛,去承認錯誤,在學校里老師不是教育你們要誠實嗎?”“去你的,”另一個小人推了他一把“如果王大媽狠狠地訓了毛毛一頓那怎麼辦?”……經過一番爭吵,毛毛狠下心來,一咬牙,去跟王大媽承認錯誤。 

  毛毛走下樓,正好碰見王大媽上來找毛毛。毛毛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王大媽,我一不小心,把你的被子弄髒了。”毛毛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王大媽笑了笑,說:“嗯,勇於承認錯誤是好孩子。正好我覺得那被子顏色太單調,你幫我把被子染上一些顏色,到也挺漂亮的。不過下不為例哦!” 

  從前,毛毛總怕長得牛高馬大,嗓門特粗的王大媽,看來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呀!有句話“人不可貌相”說得還真不假。

您正在瀏覽: 都是西瓜籽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西瓜籽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