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

  瓜

盛夏時節,街頭巷尾都能看見香甜可口的西瓜,一個個如籃球般大小的花皮西瓜,頂端還扎着一條豬尾巴小辮,它們貪婪的享受着老天賜給的陽光,偶爾還能聽見瓜販吆喝着:“賣西瓜了,賣瓜了,我的瓜又香又甜啊!”

聽着瓜販的吆喝聲,看着滿地的西瓜,讓我眼花繚亂。可是我的媽媽正好相反,只見媽媽東敲敲,西彈彈,並且敲得時候還把耳朵伸過去聽聽敲出來的聲音,左搖右擺的手簡直就像在打架子鼓,過了一陣子,終於,媽媽挑選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大西瓜,心動不如行動,媽媽興沖沖地抱着西瓜跑回家,我邊跑邊說:“止渴的‘救星’來了,它一定很甜呀!”

到了家,我趕忙把西瓜清洗,洗完后,我左手持叉,右手持刀,把西瓜切成了八大塊,“哇”薄薄的皮,鮮紅的瓜瓤,烏黑烏黑的籽兒,就像一顆顆黑寶石。我先咬一塊西瓜放在嘴裡,香氣在嘴裡打着轉,咬下去,鮮紅的汁水染滿了牙齒和舌頭,好爽!我越吃越開心……

西瓜吃完了,我的肚子也變成了西瓜,嗨,可我還是想吃。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