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天驕陽似火,太陽烤着大地,吃上一口西瓜,哇,我不再怕熱,只顧着吃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西瓜。

  西瓜圓溜溜的,像一個籃球,表皮墨綠和嫩綠相間。大家都愛吃甜甜的西瓜,可以從西瓜的外觀來選擇:俗話說“瓜熟蒂落”,首先看瓜蒂,捲曲的比直的甜;再看花紋,清晰的比模糊的甜;最後看瓜的底部,圓圈越大西瓜皮越厚。切開西瓜,只要鼻子湊近它,一陣陣瓜香撲鼻而來。吃上一口,甜甜的瓜汁沁人心脾,讓人吃了還想吃。

  西瓜不僅好吃,還有許多藥用價值。夏天吃西瓜有利尿的作用,西瓜汁俗稱“白虎湯”,有助於人體把廢物排出體外,但正在感冒的人卻不宜食用。西瓜還能做成西瓜霜,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只是味道實在是太苦了。我喜歡西瓜,因為它不僅僅是美味。

  江蘇無錫江陰市要塞中心小學二年級:吳迪040102

您正在瀏覽: 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