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個西瓜,它圓圓的,像一個綠色的皮球。媽媽把它切成兩半,一半給我吃,一半給弟弟吃,吃完西瓜,弟弟正準備把西瓜皮扔掉,我連忙攔住他說:“先別扔,讓我看看能不能廢物利用?”我冥思苦想了好一會兒,說:“有了,我們可以做西瓜船。” 

  我拿來了剪刀、彩色筆、雙面膠、紅色卡紙和牙籤。我們首先把牙籤立在西瓜皮的側前方,再剪下一張三角形的紅色卡紙,用金色的彩筆畫上五個星星,這樣一面代表中國的旗幟就做好了。最後,在牙籤上粘上雙面膠,把國旗粘上去,這樣威風凜凜的西瓜船就做好了。按照同樣的方法再做一隻西瓜船。

  兩隻西瓜船完工之後,我們在浴缸里放滿水,再把西瓜船放到水面上,只見兩隻西瓜船像兩隻碰碰船,一會兒東碰西撞,一會兒慢吞吞地行駛,有趣極了。

  西瓜船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西瓜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