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爸爸從河南出差回來后,帶回來兩個圓鼓鼓的大西瓜。

第一個西瓜是黃色的。遠遠望去,西瓜像披上了一件黃大衣。黃西瓜像大大的皮球,又像圓圓的火球。我想:果肉一定是紅色的。我急忙把西瓜切開,一看,啊!是紅色的。我大聲喊道:“媽媽,我猜對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急忙嘗了一口,啊,真甜!

第二個西瓜是綠色的。西瓜大的猶如氣球一樣。我想:它的肉一定是紅色的。媽媽卻說:“是黃色。”我怎麼也不相信,就這樣,一場爭吵開始了。大約吵了5分鐘,我吵不蠃,我決定切開西瓜看看。我連忙拿出水果刀,切開西瓜,一看,果然是黃色的,我恍然大悟。我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我輸了。”我偷偷地切了一塊,一嘗,啊,真甜!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剛想要吃一口時,被媽媽逮個正着。媽媽笑着切了三、四塊給爸爸和我吃。

我家吃西瓜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