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瓜

   剛剛到外波家,我就被一股香甜的氣味吸引了過去。

   還沒到秋天,這裡的瓜果就已經數不勝數了:香瓜、梨子、葡萄……只要你想到的水果這裡都有,可是我並不在乎這些,而是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西瓜長得怎麼樣了。便箭步就到了後面的瓜田裡,只見葉子蓋着個個飽滿的西瓜身上,好像幾個調皮的小男孩與你玩着捉迷藏呢!

   看着那誘人的西瓜,我想:這麼多,這麼大真是太好了。可是拈量着,還是省點吧!於是我就挑了一個小西瓜回去切開來一看,讓我哭笑不得,原來這西瓜是生的。媽媽看見了,就對我說:“挑西瓜是有竅門的呀!”說著就帶着我來到了瓜地里。

  老媽邊地指着那西瓜藤上的絲邊介紹着說:“要那絲枯了三根以上的時候就說明它熟了。”我按着媽媽的方法找了一下,果然,我找到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切開一看,只見紅色的瓤中嵌着幾顆籽兒,好像黑寶石一樣漂亮極了。我捧着自己的戰利品,美美地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