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小白兔和小灰兔來到野外比賽跑步。跑着跑着,小白兔忽然被絆倒了,“撲通”一聲,摔了一個大跟頭。它一邊喊着倒霉,一邊爬起來一看,竟然是個又大又圓的西瓜!

  小白兔又高興起來了,把小灰兔叫過來,說:“我們把大西瓜拿回去吃吧。”小灰兔說:“西瓜這麼大,怎麼往回拿呀?”小白兔想了想,忽然靈機一動,說:“把西瓜像滾皮球一樣滾回去不就行了嗎?”小灰兔高興的說:“好主意。”於是,它們滾着西瓜往家走。

  走着走着,忽然一條又寬又大的河擋住了去路,河上沒有橋,怎麼辦呢?這一次小灰兔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它說:“我們把西瓜吃了,用西瓜皮當做小船劃過去。”

  它們把西瓜切成兩半,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一會兒,西瓜就被吃光了。它們把西瓜船放到水裡,分別上了船,用手推了一下岸邊的岩石,船就開始前進了。它們在水上展開了划船比賽,一會兒就到了河對岸,終於回到了又舒適又美麗的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事情要多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西瓜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