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的苦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的苦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趙國清

  大家好,我是一隻無憂無慮的鸚鵡。 

  可是自從那天我被人類抓去賣了我,我的主人現在是一個百億富翁的女兒叫“李娜” 

  記得有一天又一位小偷想把我給偷走,如果不是我說:“主人主人,有人偷東西有人偷東西。”叫醒了主人的話我早就被偷走賣了。可是那個小偷沒有死心,幾乎每一天都來我主人的家偷我。你們知道為什麼這個小偷不死心嗎?還是我告訴你吧!因為我不是一般的一隻鸚鵡,主人只要說一遍句子我就會說三遍那一個句子,怎麼樣我厲害吧!還有我的價格也是比其它的多很多錢我說出我的價格我嚇死你三萬塊,所以那個小偷一直不死心。 沒想到那個不死心的小偷又來把握偷走了,哎我的命好摻啊。 

  結果那個不死心的小偷把我的身價漲到了十萬塊錢買了出去我本以為這戶人家會好好對待我的呢,可是沒有想到他們的家庭是那麼的暴躁,那個小孩把我天天往牆上砸。 

  沒過幾天我這隻鸚鵡就死了。 我恨人類命也很苦啊!

您正在瀏覽: 鸚鵡的苦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的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