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虎”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虎”爸爸

張博涵

我有一個“老虎”爸爸,他長得並不高,眼睛小小的,戴着明亮的眼鏡,可誰有了缺點也逃不出他的火眼金睛。就拿那次我犯了馬虎的缺點來說吧。

星期六,我去學英語,發現課本忘帶了,只好請爸爸送了過來。放學了,爸爸接我回家,到了家,他用憤怒的眼神看着我,我變得小心翼翼,接着他大發雷霆:“這上課連課本都忘了帶,真是做官掉了印,以後天天給你送嗎?”我在心裡想:我也不可能天天忘帶呀!這麼點事至於發這麼大火嗎?你這愛發脾氣的毛病什麼時候能改呀!可爸爸大呼小叫的又用許多事實教育了我。是呀,爸爸說的沒錯。“馬虎是小毛病,但可能釀成大事故,比如:醫生做手術,把手術刀落在病人肚子里;建築師看錯圖紙,整棟大樓就得重建……”

你看,爸爸雖然脾氣暴躁了點,但對我的教誨,令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虎”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