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正好今天不用出去工作,在家裡悠閑自得地看着報紙,看得津津有味,我快馬加鞭地做完成了作業。看爸爸正在悠閑自得看着報紙,看得那麼認真,那麼專註,那麼津津有味,但是嘻嘻,爸爸這麼抵擋過的過我的軟磨硬泡,他爽快地答應了。

  剛開始爸爸故意讓着我,所以我每次都贏,我明顯感覺到了,我大聲嚷道:“爸爸你耍賴,咱們要來一次真正的比拼,你不許再讓着我,我們要來一次真正男人與男人之間的較量。”話落,爸爸點點頭,果然不再讓着我了。剛開始我還可以抵擋一會兒,可是慢慢後來我就只有招架之功,毫無還手之力了。

  下完棋,爸爸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人生就像下棋,在做決定時,一定要深思熟慮,不可以貿然決定。”聽了爸爸的話后,我認真地點點頭......

  爸爸說的沒錯,人生就像下棋,一步錯步步錯,做事一定要謹慎!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