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爸爸,他長得胖呼呼的,方方的國字臉,高鼻樑上還架着一副黑邊框的眼鏡,顯得特別溫文爾雅。

  爸爸是一名駕校教練,每天早上我還在床上呼呼酣睡,爸爸已經出門上班去了,直到天黑了才回家。以前我一直搞不懂爸爸天天早出晚歸在忙些什麼,直到暑假裡媽媽帶我去爸爸工作的駕校我才深深的感到,爸爸工作真的好辛苦啊

  還記得那天天氣熱,一早太陽就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我和媽媽換了好幾次車才來到爸爸的駕校,那裡特別空曠,沒什麼樹木遮擋,腳踩在水泥地上都能感覺到有熱氣不停的往上冒。裡面停滿了教練車,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爸爸看見我們,對媽媽抱怨道;這麼熱怎麼還帶孩子過來,小心中暑。媽媽說,讓她知道你工作的辛苦,省得她老是以為上班很舒服的。爸爸看了看我愛憐地說:“快點找個陰涼的地方坐一會吧,等我忙完了帶你們一起回家”說完,爸爸就忙着去教學生了,我看着爸爸一會上車,一會下車,教學生倒車,打方向,手不停的比劃着,嘴裡還不停的喊着;倒,再倒一點,注意眼睛看這裡。”不一會兒,爸爸就累得滿頭大汗,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了,可爸爸絲毫都沒停下來。看着爸爸被太陽曬的黝黑的臉龐,我心裡好難受,好心疼爸爸。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爸爸賺錢這麼辛苦,我在心裡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五年級:凌蕊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