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讓我站馬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讓我站馬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讓我站馬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吃好晚飯,我們一家人就上樓去看電視了。突然,爸爸對我說:“小燕。我們來鍛煉一下身體好嗎?”我聽說是鍛煉,就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卻反對,說:“鍛煉應該在早晨,晚上怎麼還要鍛煉?”我對媽媽說:“媽媽,老師說晚上鍛煉也可以。”媽媽聽了,只好說:“好了好了,我才懶得管你們呢!”

  爸爸就叫我站馬步。我覺得站馬步比較容易,不就是半蹲嗎?我先將雙腿微微分開,往下蹲,膝蓋朝前,手向前伸出,手指併攏,頭向前看。爸爸覺得我的姿勢不大對頭,就走過來幫我糾正姿勢,並對我說:“就這麼站着,看你能夠站幾分鐘。”我說:“那你自己看手錶得了。”開始,我非常輕鬆地站着,還不時跟媽媽說著話呢。可是剛過了不一會兒,我就覺得腿和手都開始必酸了,手臂開始慢慢地下垂了,腿也往上起來了。爸爸見了,像教練一樣喊道:“手伸直,腿蹲好!”沒有辦法,我馬上糾正了錯誤,變成了標準的樣子。

  沒過多久,我實在支撐不住了,“砰”的一聲人就癱倒在地板上了。媽媽看見了立刻走過來把我抱到沙發上,說:“地板上涼,還是坐在沙發上。”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一分鐘都沒有到,只有53秒,以後還得多練!”媽媽在叨嘮開了:“就怎麼一個女兒,她的身體都已經比較好了,你還要怎麼樣?要是累壞了我的女兒,我可不答應!我要找你這一個老不死的算帳!”我說:“媽媽,這不怪爸爸。這是我的身體素質還不夠好,看來以後還得多鍛煉。”“好好,我不說了!真是好心沒有好報!”我笑着對媽媽說:“不嘛,你是我的好媽媽!”媽媽不禁被我說得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讓我站馬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讓我站馬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