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崇拜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自信而又堅強的人。當別人問他女兒的成績時,他總是自信地說:“她很棒!”當他母親去世時,他忍痛在心,卻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樣子極為威嚴。他有着高大的身驅,飽經風霜的臉上兩隻不算大的眼晴卻向你射出黑光,說起話來粗重而響亮。 

  我喜歡爸爸各種各樣的笑聲。當他打賭贏時,他會“哈哈”大笑起來,那是很得意的。當我要考試時,他會鼓勵我,並且發出“呵、呵”的笑聲,這是很自信的。當我們當中有誰做錯了事,他感到情緒低落時,會發出“哼哼”的笑聲,這是很無奈的。 

  我喜歡爸爸的細心和耐心。我那幅可愛的小熊畫里,每個細節,差不多都有爸爸的指導和關心。我有什麼題不懂,總喜歡去問爸爸,他一講就會講很長時間,他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直到我弄懂為止。 

  小的時候,有時會問爸爸:“我怎麼來的?”爸爸總是對我說:爸爸就像一顆種子,媽媽就像泥土,兩者結合,就產生了你。童年的我就在爸爸的知識海洋中遊玩。 

  在眾多的節日中,也許你會忽視父親節,也許,你更喜歡喜氣洋洋的國慶節,歡歡樂樂的六一節,熱熱鬧鬧的春節,令人難忘的母親節。但永遠不會忘記父親的節日!在這一天,不要為你那點衣上污染沒洗乾淨而錯怪爸爸了。幫他捶捶那疲憊的雙肩吧!

您正在瀏覽: 崇拜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