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今天我就對你說出我的心裡話吧! 

 爸爸,您可親可敬,對工作認真,對家庭有責任心,深受親戚朋友的喜愛。大家都說您是一個顧家、愛家的人。我對您的喜愛也是可想而知的。爸爸,您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小毛病——愛抽煙。每當你抽煙的時候,整個屋子都烏煙瘴氣的。媽媽總是讓你不要抽煙了,你一個人抽煙,讓我和媽媽吸你的“二手煙”,那危害是更大的!可您總是不以為然,總覺得抽煙沒有那麼大的危害。報紙、網上都說煙里有尼古丁。外國人曾經做過一個實驗,把山滴尼古丁注射到一頭牛的體內,這頭牛沒幾分鐘就死了。吸煙對肺部的危害最大,上次在電視上看到有個煙齡很久的人去醫院洗肺,洗出來的誰都是黑色的,好可怕!爸爸,為了你的健康,為了有個沒有煙味的家,請您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