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爸爸媽媽牽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爸爸媽媽牽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與爸爸媽媽牽手那是一件最難忘的事情了,從小到大,只牽過1次手,在牽爸爸媽媽的手時,我已經感受到一家人的溫暖,這溫暖已經是7年前的溫暖了,現在,哪怕自己沒有溫暖也可以感受的到這7年前的溫暖。

  記得在7年前的一個秋天,這是一個難忘的一天,那天是我5歲的生日,爸爸媽媽答應我,我們一家人一起去買衣服,在挑選衣服的過程中,是爸爸媽媽第一次讓我親眼看到她們幫我挑的一件連衣裙,這件事是一件非常難忘的事情,平時想要他們帶我去公園那些地方的話是很難可以一家人去的,當他們買好衣服拿到我手中時,媽媽說:寶貝,把這件新衣服穿上,換完了新衣服我們一家人牽手去遊樂園玩。這件事情已經是在7年前了,可是現在,不可能了,平時去買衣服什麼的,一般都是自己先挑好,在向爸爸要錢買。不過,這溫暖在我心裡中是永遠忘記不到的。

  文錦中學初一:周曉彤

您正在瀏覽: 與爸爸媽媽牽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爸爸媽媽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