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在我心中一直是很高的地位,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您在我心中的高達適應轟然倒塌。 

  上午我想以往那樣寫作業,當我拿出記作業本時,心涼了一半:我忘抄英語作業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團團轉。最後,我決定給同學打電話。不想,電話本找不到了,真實雪上加霜。我便請求您的幫助,您正在上網所以便胡亂的看了幾下抽屜,不耐煩地說:“我找不着,誰讓你不收好?”我感到委屈又說:“我對您是好好說的,您能不能對我好好說呢?”您卻像獅子一樣狂吼:“我說的着嗎!!”與此同時我的心碎了。自從咱家按上了寬帶,您就經常在沒人的時候上網。的確,我打擾了您,但因不應愛這麼和我說話;的確,找東西是我自己的事,但我是您的親生女兒啊!我多麼想和您一起歡笑,一起遊戲啊! 

  爸爸,上網可以,但不能因為上網而摧毀了一家人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