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落後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落後的感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眼睛沒看錯吧!我的數學卷從九十多一下子降到74分,我忍不住要流下眼淚,淚珠不斷在眼眶裡轉,我的自信,一下子消失了,對學習完全失去了信心,我不斷地查找到底是哪裡錯了?因為我連做夢都不會想到我竟然只考了74分,最後我找到了英音因為自從上次我的期中考試總分只得了五名,然後,我沒有好好的去學習,整天只想在網易放鬆還要當自己落後時,我感覺許多老師好像是在指責我驕傲了,可是我可以肯定,我沒有驕傲,我覺得那次沒考好的原因是考試前我生病了,考前都沒有怎麼複習?本來自己對那次考試,抱有一定的信心,可是,沒想到......

  我感受到同學們好像在嘲笑我退步了.

  他笑的感受,有快樂與悲傷,但是,弄好了,不會有人是快樂的吧還是拖着自卑,消極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考試落後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落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