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考試后,我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績了。通過成績的好壞,就可以看出我這一階段對所學知識的掌握程度,可以看出我學習是不是很認真。這次月考,也不例外。 

  下課鈴聲敲響了,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這時,操場上、走廊上、教室里,就像爆炸了一樣,同學們講話的聲音提高了十倍。一個個都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討論着有關考試的情況,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不熟悉的題目做對了沒有,這不,你一言、我一語,都在對答案哩。 

  接着,就是焦急地等待了,有忐忑不安、有緊張、有興奮…… 

  考試后的第三天,考試成績出來了。馬上要上數學課了,朱老師把試卷往教室講桌上一放,又去辦公室了,我們都知道,今天要報成績了。上課鈴聲終於響了,朱老師走進了教室,現在,開始報成績了。起初,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地都能聽見;接着,開始有人竊竊私語;最後,教室熱鬧起來了,一個個板凳上好像放了火爐,同學們開始坐不住了,恨不得下位置去討論…… 

  平時最愛數學的我,這次才考了91分。這道題,是因為結果寫錯了,扣了2分;這道題,答案少寫了一個“0”,2分又離我而去……哎,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爸爸因為我的一次次粗心,和我談了好多次,可每次都……可不是嗎?如果不是我的粗心,“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也不會“離家出走”了…… 

  語文和英語,同樣離不開我的粗心。當然,也有個別錯誤是我真正沒有掌握好的原因。 

  每一次考試,或許是成功的喜悅,或許是失敗的懊惱。不管怎麼說,接下來,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考好了,再接再厲,不要驕傲;考差了,也不要氣餒,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相信,下次考試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