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我不由得鬆了一口氣,但一想到這次成績有可能考的不理想,不禁又緊張起來,腦海中閃現出老師的臭罵,父母的男女混合雙打,同學們譏諷的眼神……腦子亂作一團,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

  再看看周圍的同學們,他們有的急直跺腳,有的抓耳撓腮,想着自己錯了什麼題,有的三五成群,簇擁在一起,將自己的答案暢所欲言,如果對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如果錯了,默默的回到座位,靜靜的等待暴風雨的來臨,此時,我的心也是如此,正所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嗎!雖說我平時十有八九能過九十分,但是,常在河邊走,豈能不濕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就算能過九十分,也抵擋不住老爸老媽的超高要求,老爸要門門一百,一根油條兩個雞蛋,“亞歷山大”啊!比起老爸,老媽還算人性化了一點,語文九十五分以上,數學至少九十九分,英語起碼一百分,天哪!我不活了,這不是比登天還難嗎?沒辦法,抱怨有何用?聽天由命吧,瞧,平時成績不好的同學竟念起了佛經,臨時抱佛腳,怎麼可能有用,同時我又心生同情,唉,現在學習負擔重,想要成績也是越來越難,要想不做尾巴,成為群龍之首,必須付出高於別人十倍的努力才行。

  為了考試時能胸有成竹,為了成績可以蒸蒸日上,為了將來的美好生活,拼了,沒有付出怎麼可能會有收穫,相信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吧!

  山西晉中和順縣北關示範小學六年級:曹凱升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