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蚊子先生:

  你好!你還記得我嗎?我是被你吻過的一個小姑娘,我很謝謝你那深情的吻,吻過我以後,我身上是癢的不得了。

  你知道嗎?我是多麽的希望你從我們家連滾帶爬的出去,雖然我不知道你吻過多少人,但是,我只知道你吻過我們一家人,讓我們過一天很難,我記得你在我家80年了吧(度日如度年),我們晚上要睡覺,你呢?在我耳邊嗡嗡的叫,你不睡我還要睡呀,你是時時刻刻的在吻我,而我呢,禁受不了你這樣的熱情,我每次想抱抱你呢,你卻不理我,你說我氣不氣!

  你記得有一次,我在海灘的時候,你叫上你的姐妹來對我的熱情吻,我那時是多麽謝謝你呀!我簡直是謝你到牙根痒痒,恨不得你死快點,省得我接不起你的熱情,你又生氣。

  可是,你呢?卻義無反顧的給我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標記,你是生怕你找不到我嗎?還要留下一個那麼特殊的標記。

  我不管你是先生還是小姐反正我是最最討厭你的。

    最討厭你的楊敏

   2014年4月20日

 五年級:楊敏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