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先生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先生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蚊子先生:

  您好!

  我是您“家”的“房客”,但是我過的不是多麼的愉快。因為您的家人——蚊子夫人和您的一群女兒們,經常來我們身上“做客”,令我們一家又癢又難受。而我們向您家人發出的警告卻被你們忽視,導致一場又一場的“流血”事件,給我們雙方家庭帶來了不必要的麻煩,兩家的關係越來越糟,成了敵人。

  其實我想,我們應該要成為朋友,好鄰居,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兩家和睦相處,不是很好嗎?因此,我給你以下幾條建議:

  1、在夜晚時,我們需要良好的睡眠,所以,請您管理好您的妻女,不要來找我們“玩”。

  我們還要上班和上學,經歷不起熬夜“運動”。

  2、您的妻女非常不安分,時常“攻擊”我們,我們收到了傷害,也會反擊,當我們出動殺蟲水時,請你不要生氣,因為我們是正當的自衛,請您想一想自己的過錯。

  3、如果以上兩點您都不同意,那隻能請您搬家,我非常不希望兩家都兩敗俱傷。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如果您在看了這封信后,有什麼感想,我非常歡迎您也寫信給我!(註:請用中文,再用一張大一點的紙,用顯微鏡很麻煩的!)如果這封信有什麼冒犯您的地方,請您諒解!

  願您的妻女

  金盆洗“嘴”!

  房客:張嘉黎

  5月15日

  福建福州晉安區遠洋小學六年級:張嘉黎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先生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先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