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蚊子先生:

  算起來,您和我大概已經相處一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中,自打我生下來開始,就和你開始了“戰爭”。回首第一次相遇,那是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天氣悶熱,你們都潛伏在我身邊,等萬物都靜下來時,你們就一擁而上,將一根根“針管”扎進我的皮膚,貪婪的吸食着我的血液……

  早上,我一起來,站在鏡子旁,頓時驚呆了,身上臉上滿是紅紅的包,像個外星人來到了地球,更可怕的是這些包還奇癢無比。這時,我恨透了你們,我與你們的戰爭也開始了。

  我到處搜羅來了許多戰鬥武器,有蚊香、香精油……勢與你們決一死戰。但你們卻怎麼也不肯認輸,最後,我只得拿出我的終極武器——電蚊拍!可不管我的武器多麼先進,還是敗下陣來。

  我請你們遷往別處,那裡的風景更美!

  你的受害者

  六年級:pengzhiyuan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