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蝌蚪

  池塘里有許許多多的小蝌蚪,小蝌蚪的尾巴總是一甩一甩的,真好看!小蝌蚪它們在幹什麼呢?原來它們正在用細細的長尾巴當畫筆,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寫呀寫,寫出了一行行沒有格式的小詩;畫呀畫,畫出了一池看不出謎底的畫謎。 

  小蝌矯的畫筆呀,一天比一天短,最後短得再也不能用了。 

  小魚小蝦發現了,嘀嘀咕咕地咬着耳朵:“哎呀,小蝌蚪一定是學壞了!要不,它的尾巴怎麼沒有了呢?” 

  “是呀,聽說小白兔因為說瞎話,短了尾巴!是不是小蝌蚪幹了什麼壞事!” 

  小蝌蚪以為自己的尾巴真的丟了,在池塘里找呀找。後來,它們撲哧一聲笑了——媽媽不是說過:“孩子,掉了尾巴,你們就算長大了!就可以到岸上去找小朋友啦!”它們一蹦一跳地躍出了池塘,變成了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