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蝌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在家閑着沒事,媽媽要帶我去江邊,我心裡很不願意,因為又要走路了,但在媽媽的勸說下,我還是去了江邊。 

  我們到了江邊后,我立刻下到江的邊緣,埋頭尋找起來,真希望再找到一隻烏龜。我們越走越遠,連一條魚的影子也沒有,我不信,飛快的向前跑去,我看到了一個小池塘,站在水邊一看,高興的喊出聲來了:“那有一隻蟾蜍!”可是還沒等我靠近,蟾蜍受到驚嚇,跳進池塘了,我再細一看,竟然發現了許許多多的蝌蚪。 

  我隨便抓了一隻,發現它那麼好抓,簡直是獵人打兔子,絲毫不費力氣。媽媽給我買了一瓶水,我還沒喝了,就用它作容器,抓起蝌蚪來。我抓起一隻,觀察一下,蝌蚪腦袋大大的,尾巴長長的,仔細一看,蝌蚪尾部還有一片薄膜,但我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我觀察完后,又抓起蝌蚪來:一隻,兩隻,三隻,四隻……。我很快就抓了幾十隻。當我剛要走的時候,看見了驚險的一幕:一個阿姨掉水裡了!本來水不深,可是阿姨由於緊張,全身都濕了,不斷掙扎,她的父母親--老爺爺和老奶奶為了救阿姨情急之下都下到水裡,結果下半身全濕了,最終阿姨獲救了,幸好沒有受傷,真是好險啊! 

  阿姨抓的蝌蚪散落到地上,在淺淺的水中掙扎,我和媽媽趕緊把這些蝌蚪撿起來,有的裝進瓶子里,有的扔回池塘里,實在抓不起來的我就把水倒在它們的身上,讓它們多活一會,因為它們畢竟是條小生命啊!可惜就在這偶然中失去生命了,真是可憐啊!我又注視了一會那些小蝌蚪,我才戀戀不捨的去學習了。 

  回到家,我把蝌蚪倒進水盆里,我要把這些蝌蚪養成青蛙,再把它們放回到池塘里去,讓這些小生命回到它們的家,在大自然里,茁壯成長!多渴望那些岸上的小蝌蚪能讓好心人救走,堅強的活下來啊!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