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蝌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早,強強從水塘邊回來,只見他左手拿着小抄子,右手小心翼翼地拎着一支裝着幾隻小蝌蚪的玻璃瓶,一邊笑一邊唱着歌向家跑去。

  強強一進家門,趕忙捧起玻璃瓶看着那些游來游去的小蝌蚪,心裡高興極了。這時,收音機里開始廣播保護青蛙的節目:“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它能吃田野里的害蟲,如果沒有了它們,田野里的莊稼就會被害蟲吃光,所以保護青蛙要從我們做起。”強強心想:蝌蚪是青蛙的孩子,等蝌蚪長大了就會變成青蛙,所以我們要保護好小蝌蚪。

  強強從書櫃里找出一本《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書,坐在沙發上仔細地讀了起來,當他看到小蝌蚪找不到媽媽傷心的樣子,也流出了眼淚。他看了看身旁的小蝌蚪,決心幫助它們找到媽媽,於是抱起小蝌蚪走出家門。

  強強來到池塘邊,看着小蝌蚪深情地說:“祝你們早日找到媽媽!”說完就把小蝌蚪送回水中。果然一隻青蛙朝小蝌蚪們游來,原來它就是小蝌蚪們的媽媽。強強看到青蛙一家人團聚時高興的樣子,對它們說:“再見了,小蝌蚪!”

  北京市西城區玉桃園小學二年級 付睿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