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溝里的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溝里的小蝌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放學后,我和往常一樣,一邊唱歌,一邊關門窗,突然不遠處傳來一陣吵鬧聲。我順着吵鬧聲望去只見一大堆同學圍在水溝邊,我趕緊關好門窗,飛快地跑去一看,哇塞!原來水溝里有一群小蝌蚪,但是,讓我不解的是水溝里為什麼會有小蝌蚪呢?是不是青蛙媽媽覺得水溝里比較安全,所以把小寶寶生在這裡,然後等有一天它們長到了,跳出水溝再去找媽媽。

  小蝌蚪們在水溝里游得快活極了。它們大大的身子後面有一條長長的扁扁的小尾巴,顏色看上去像灰色,但是又有些透明,它們像飄帶似的在水中飄動。在它們中間有一個可能是哥哥或者是姐姐。它們總是帶着弟弟妹妹們游到一起,從不分開。

  看着這些小蝌蚪們,我心裡一半高興,一半卻很憂愁,不知道它們在這臟髒的水溝里能生存多久?是不是能平安健康地長大,跳出水溝找到媽媽,和媽媽團聚。

您正在瀏覽: 水溝里的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溝里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