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版小蝌蚪找媽媽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小蝌蚪找媽媽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鴨媽媽:“孩子們,我教你們的游泳技術都掌握得怎麼樣了?” 

  小鴨甲:“我學會狗刨了。” 

  小鴨乙:“我學會仰泳了。” 

  小鴨丙:“水好涼啊,我決定還是做一隻旱鴨子比較好。” 

  鴨媽媽:“作為一隻合格的鴨子,游泳是必修課,都要熟練地掌握,你們看,河裡有一群小蝌蚪,你們下去和他們一起玩吧,現在不是提倡素質教育嘛,你們就在遊戲中練習游泳吧。” 

  就這樣,小鴨子們下到河裡和小蝌蚪玩了起來,轉眼到了中午—— 

  鴨媽媽:“孩子們,午飯已經OK了,快回來米西吧。” 

  眾小鴨:“媽媽,媽媽,我們這就上岸。” 

  眾蝌蚪:“媽媽,媽媽,我們上不了岸啊。” 

  小鴨甲:“你們說什麼啊,她是我們的媽媽,不是你們的!你們這些傢伙真是的,玩遊戲的時候和我們搶水草,現在又和我們搶媽媽,我鄭重聲明,媽媽屬於我們私有財產,任何人不得轉借、租讓!” 

  鴨媽媽:“小蝌蚪啊,你們應該找你們自己的媽媽去啊,要是我做了你們的媽媽,我可沒辦法向老公解釋清楚啊。” 

  小蝌蚪:“那我們的媽媽長得什麼樣呢?” 

  鴨媽媽:“你們媽媽好大的眼睛。” 

  小蝌蚪:“大眼睛?難道我們的媽媽是還珠格格?” 

  鴨媽媽:“我還沒說完呢,你們的媽媽還是個大嘴巴。” 

  小蝌蚪:“哦?莫非我們的媽媽是大嘴美女朱莉婭·羅伯茨?” 

  鴨媽媽暈,說:“看來這些孩子娛樂片看得太多了,小蝌蚪,你們聽好了,你們的媽媽大眼大嘴,但不是明星,快去找吧,我們要回去吃飯了,祝你們好運。” 

  小蝌蚪們離開了鴨媽媽,游來游去,到處尋找大眼睛、大嘴巴的生物,突然,他們發現了一條大魚,因為這是條大魚,所以她的嘴巴和眼睛也很大,小蝌蚪立刻遊了過去。 

  “媽媽,媽媽——” 

  大魚:“呀!你們在喊什麼啊,我還沒有結婚呢,你們竟然叫我媽媽?要是叫我男朋友知道了那可怎麼好?小朋友,這樣的玩笑可不能亂開啊。” 

  小蝌蚪:“你真的不是我們的媽媽?其實做我們的媽媽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你為什麼不承認呢?” 

  大魚:“我承認什麼啊,你們的媽媽有四條腿,你看我有嗎?” 

  小蝌蚪:“原來我們的媽媽還有腿啊,真奇怪,為什麼我們沒有長呢?莫非我們發育畸形?” 

  大魚:“好了,好了,我男朋友快來了,你們快去找你們的媽媽吧,不要老圍着我看,雖然我長得比較耐看,但也架不住這樣看啊。” 

於是小蝌蚪又到處游呀游,尋找四條腿的生物,這時候,一隻烏龜朝它們遊了過來。 

  “媽媽,媽媽。” 

  烏龜:“啊?孩子們,你媽貴姓?” 

  小蝌蚪:“我們也不知道哦,不過我們知道媽媽她長有四條腿,你也長有四條腿,所以你一定是我們的媽媽。” 

  烏龜:“孩子們啊,你們可以叫我烏龜,但就是不能叫我媽媽啊,雖然我長得比較和藹可親,又溫柔賢惠,但是你們的媽媽擁有雪白的肚皮,也不知道她用了哪個牌子的增白化妝品才會擁有那麼白的肚皮……哎,我的話還沒說完呢,你們怎麼都走了?” 

  小蝌蚪A:“這個傢伙怎麼那麼嘮叨啊,就像是一群蒼蠅在我腦子裡‘嗡嗡嗡’叫個不停……” 

  小蝌蚪B:“麻煩,我們還是趕緊找白肚皮的媽媽吧,啊?你們看,那裡有個白肚皮,媽媽,媽媽。” 

  大白鵝:“呀!小孩子不準看!要看就去看你們的媽媽去!” 

  小蝌蚪:“可我們不知道媽媽是誰啊。” 

  大白鵝:“你們的媽媽啊,她穿着綠衣服,唱起歌來‘呱呱呱’。你們的媽媽人稱青蛙。” 

  小蝌蚪:“哦,原來青蛙是我們的媽媽啊,太好了,知道名字就好找了。” 

  小蝌蚪們沿着河邊繼續向前游,此時,河邊正有一個帥哥在等着見網友呢。 

  小蝌蚪:“啊?青蛙?青蛙媽媽,青蛙媽媽,我可找到你了。” 

  帥哥:“靠!你們這些死蝌蚪!亂喊什麼啊!連帥哥和青蛙都分不清!你們看那個荷葉上坐着的大眼大嘴、四條腿的傢伙才是青蛙呢!啊?MM,你別走啊,等等我——” 

  小蝌蚪:“弟兄們,你們看,荷葉上的那個好像真的就是我們的媽媽耶,這次肯定沒錯,我們快過去吧,媽媽,媽媽。” 

  青蛙:“呀,你們這些小蝌蚪啊,我不是你們的媽媽啊。” 

  小蝌蚪:“不會吧,你看你,有大眼睛、大嘴巴、四條腿、白肚皮、綠衣衫,而且唱起歌來還‘呱呱’叫,難道你不是青蛙?” 

  青蛙:“我是青蛙,這點沒錯啊,不過不是我不認你們,我是一隻雄性青蛙,怎麼可能做你們的媽媽啊。” 

  母青蛙:“我的傻孩子啊,它是你們的爸爸,我才是你們的媽媽呢。” 

  小蝌蚪:“媽媽,媽媽,我們可找到你了,你知道我們找你找得多辛苦嗎?你看,累得我們尾巴都短了……”

您正在瀏覽: 新版小蝌蚪找媽媽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小蝌蚪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