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游泳。

  我來到游泳館,我換上了游泳衣,走進游泳池。游泳池比籃球場還要大,碧藍的水,清澈見底。我看着池中的水,心裡有些緊張,教練叫我們放鬆。下水了,我慢慢地放鬆,心情變得自然一些。教練首先教我們學的是“悶頭”。教練說:“先深吸一口氣,再憋住呼吸,然後,頭下水”。教練說完,就讓我們練習起來,可我的頭就怎麼也不敢下水。教練鼓勵我說:“不用急,回家拿個臉盆,多練練。”我聽了教練的話,就下決心,每天回家拿臉盆練習。經過我刻苦地練習,我終於能“悶頭”了。教練還教我們甩臂、打水、漂浮……甩臂就是人在水中爬着浮起來,兩個手臂一前一後,分別使勁地甩動,腳打水,人就往前游去了。每次練習回家,我總感到手臂又酸又疼,但是我一直堅持下來了。到了最後一天的比賽中,要求游10米,我一鼓足氣遊了17米。今年的暑假,我收穫不小,學會了一項本領———游泳。

  二年級:沈辰辰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