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去鳳凰酒店游泳,我可高興了,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我高興得又蹦又跳。我們一進游泳池就看見很多人在水裡游來游去。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就跳進了小孩子喜歡的淺水池,看着小朋友們熟練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我真的佩服極了。我開始學着他們的樣子試着慢慢地游,一捕下去就喝了一口水,媽媽看見了對我說:“學游泳不能急,要慢慢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小心地試游着,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包餃子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包餃子給我和弟弟吃,媽媽一大早就去市場買了豬肉、?菜、紅蘿蔔,還有餃子皮回來。首先媽媽把肉餡調好,接着媽媽就開始包餃子了,我和弟弟也學媽媽一起開心地包餃子。媽媽教我們先把餃子皮放在手上,接着再把肉餡放在餃子皮的中間,最後把餃子捏成一個個像月亮形。包了半小時我們終於把餃子全部餃子包完了,看着一個個餃子排在一起,我和弟弟饞得都流口水了。我想:這些一定都是最好吃的餃子,因為是我們親手包的。

  韶關市執信小學二(2)班 植恆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