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帶我到體育館去學游泳,一路上,我既開心又緊張。很快地我們就到了體育館門口。換上游泳褲,走進裡面,我看到許多小朋友,他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深呼吸、有的在水裡打水仗、還有的在休息。 

  開始我很高興,後來我看見游泳池就怕害怕起來。這時,爸爸叫我做準備動作,我就做了,可我還是害怕下水。後來,我終於自動告奮勇地同爸爸說:“下水吧!”第一次到水裡,覺得還挺好玩的,就把頭鑽到水裡,當時我還不知道水裡沒氧氣,就吸了一口氣。“哇!鼻子好酸啊!”我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告訴我說:“水裡面是沒有空氣的,你要學會憋氣。”聽了爸爸的話,我憋了口氣,身體一下子就浮了起來。爸爸以為我出事了,馬上就遊了過來。一看我沒出事,爸爸豎著大拇指連聲誇我:“兒子好樣的!”受到了表揚,我開心的笑了。 

  就這樣慢慢地我學會了。於是,我有仰泳,浮在水面上,看到了藍藍的天空,越看越美麗;有時我自由泳;有時我青蛙泳;透過游泳鏡看見小朋友的雙腳和雙手;有時我還和旁邊的小朋友比賽呢! 

  今天學游泳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遇到困難,都要勇敢的堅持下去,相信一定會學好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