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到了游泳館,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把游泳圈往身上一套,拉着爸爸的手就興奮地跳到水裡去。在水裡真舒服啊!很涼快,挺好玩的。

  後來我看見大人們像一條條魚兒自由的游來游去,幾個小朋友也在學潛水,心裡很羨慕。於是我丟下游泳圈,用手不停地撥水,想讓自己浮起來,結果很快就沉下去了,還喝了幾口水。爸爸把我託了起來,他笑着說:“不要着急,我還是先拖着你練習一下。”我會心地點點頭說:“好!”開始練習了,爸爸說手要併攏,使勁地撥水,腳要不停地踏水,這樣反覆做,一定能浮起來。我照着爸爸說的用心去做,練習了很久,終於浮了起來,且能夠遊了幾米遠。

  我禁不住想起了一句名人名言: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今天我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游泳。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