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游泳館學游泳,剛下水就差點滑倒,教練讓我先練習憋氣,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我從沒下過水,練習了一會,我覺得自己不那麼怕水了,後來教練又教我飄浮,教練告訴我飄浮時腿不要分開的太大,頭一定要低下去,手不能往上翹也不能向下翹,我按教練的方法練習了幾次,我真的飄浮起來了,媽媽在一旁看着,誇我真棒!不知不覺兩小時過去了,教練說我第一天進步很大,說我用不了幾天就能學會,聽了教練的話,我對游泳更加有信心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邊開車邊問我願意學不學,我非常高興地告訴老爸,我喜歡游泳,我一定要學下去,你們對我要有信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