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石皓天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仔細回味,還真會記憶起一些失敗后的“成功”經歷。

那次考試,我信心滿滿地瞥了一眼這份被我輕蔑而覺“簡單”的試卷。便埋頭苦“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正、反面題目全部被我搞定,只剩《作文芳草地》了。我給予題目輕視地一笑,便不以為然地寫了起來。“OK!”一陣輕鬆地聲音打破了清晨的寂靜。我便馬上拋掉試卷,與后位嬉戲起來。該收試卷了,我更是高傲了,便宣傳起自己未來的“光榮事迹”來。

等啊……等,讓我期待的這張試卷卻叫我的心情驟然降溫,跌到了低谷。87分!一個用“血跡”塗寫的這個數字簡直要讓我窒息。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太陽彷彿格外黯淡無光;風兒彷彿格外“軟弱無力”。“唉!”可想而知,一頓劈頭蓋臉的訓斥會把我的臉“染”紅。可正來到家中,不是那種辱罵般地批評,而是父母扮着笑容指導着我走向成功的殿堂——解析錯誤的原因。

終於,一次將功補過的機會來了,語文考試。我認認真真地做題,一絲不苟地檢查……

我祝福着成功的到來。真正地比試又拉開了“帷幕”,“第一名,石皓天。”我終於得到了勝利的果實,教室里也一陣喝彩。

跑在回家的大路上,陽光彷彿格外燦爛;天空彷彿格外湛藍。回到家裡,爸爸成了我的家庭第一通知者。不禁我又熱淚盈眶,心中感恩着父母的那顆充滿鼓勵的愛心。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失敗是成功之母。請大家聽我的一句話“在放棄之前,請再試一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