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快要舉行三跳比賽了,以前我們班在團體比賽中總是名落孫山,個人比賽也很少奪得第一,現在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參加比賽的機會也越來越來少了,所以,我們班早已經開始選拔鍛煉了。這一次三跳比賽我又獲得了所有比賽的資格,因此我付出了許多的汗水與努力。 

  上一次比賽我成績不佳,只獲得了一個二等獎,這一次我已下定決心,一定要拿一個一等獎,希望因此而給我的小學生活增添亮麗的一筆。 

心動不如行動。這幾天我犧牲了早上睡懶覺的時間,拿着一根繩子與一隻鍵子去大關公園練習,跳300下繩子,踢200下鍵子。 

  有一天早晨在跳繩的時候,因為心急跳得太快,把腳扭了,我想打退堂鼓了。可這時我想起了<<真心英雄>>這首歌中唱“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對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這樣想着,我又咬咬牙站了起來,拿起身邊的繩子,繼續跳了起來。 

  我相信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換來我三跳比賽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