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暴雨過後,迎來的才能是艷麗的彩虹,才會是一片晴朗的天空。在成長的路上,我付出過許多努力,收穫了許多成功。成功猶如一束燦爛的陽光,風雨是每個人成功之前都必須經歷的一些挫折、困難。 

  去年五月份,我考過了英語二級合格,當我知道我通過了的消息時,當時我真的是欣喜若狂。我想我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天天背單詞、練語法,練得我頭昏腦脹。今天“陽光”終於來到了! 

  在考試的上一個月的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當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作業時,已經是晚上9點了。媽媽催我:“時間不早了,今天就不用背動詞時態了。快去刷牙洗臉,早點睡覺吧!”但是,我說:“不行,我努力過了,才會考出英語二級合格。”說完,我就拿起動詞時態表,一個一個背了起來。可是,不規則的動詞太多了,我總是記住了這個,又忘了那個。背着背着,我發現我找到了語感,並發現了規律:很多動詞的過去分詞都是在末尾加“en”。我依靠着語感和我發現的規律,很快背完了今天的“工作量”:20組,而且還超額背了5組。 

  當媽媽檢查時發現我對答如流,就誇我:“真不錯,今天用了那麼短的時間,就將20組背得如此流利。再接再厲,努力考過英語二級合格!”聽了媽媽的話,我更有信心了,在這天以後直到考試,我都認認真真地複習,終於在查成績的那天,在電話里聽到了“通過”二字。 

  是我勤奮的努力,才使我通過了英語二級合格。在補習班中的模擬考,我並不是考得很理想,我曾經認為自己通過不了。但是,只要努力就有希望成功。我們都應該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風雨過後肯定會迎來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