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常常哼着那首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不以為然,可是如今仔細斟酌它的歌詞,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烏雲過後一定就會晴空萬里。陰霾永遠取代不了陽光。這些風雨就如我們人生中的挫折一樣。不去跨越它,戰勝它就永遠見不到那明媚的陽光。有句古詩說得好“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如果我們有那個實力就一定不會輸掉。就算是輸掉,也是一時的鬆懈。只要堅信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我相信我們一定都能成功。

  其實這句話說白了就是,我們心中不要放棄自己,要相信自己,不被小小的困難所打倒。或許,我說的不一定全對,可這就是我想要表述給大家的。就讓狂風暴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在風雨中我們不僅僅是受到了打擊,同樣也學會了成長。

  誰都不能一定辦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別埋怨天埋怨地,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好。一個堅定的目標在前方等待着我們的為他唱起凱歌。別懼怕自己走錯的路。常言道,知錯能改。人生這條路,誰能沒有幾個坎兒,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樣的對待他。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風雨過後的陽光肯定會更加絢爛。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期待着被這暖陽照射到心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