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權明軒

這個星期媽媽給我報上了輪滑班,我欣喜若狂。

到了那裡,我看見許多大哥哥們熟練地滑着,我注意看着他們的姿勢,覺得他們十分厲害。可是,又一想,不就是滑旱冰嗎?認真滑就行了,他們的動作我也能做出來。可是穿着滑輪轉360ο又跳到寬只有2厘米的石碑上,我應該行吧!千萬別掉下去就能成功。於是,我就穿上旱冰鞋,可剛站起來,最不可思議的是,因為我站得不穩,想扶一下教練,不但我摔倒了,連教練都被我拽倒了,我這才體會到不經歷風雨怎會有彩虹?於是,我就開始練習,就算教練有多麼嚴肅我都不在意,只是刻苦的練。

過了一年後,我也能像那些大哥哥們一樣,做出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可是很快就要迎來比賽了,我真是又悲又歡,“悲”是我很緊張,“歡”是我可以向大家展示我磨練的成果。不管怎麼說,要抓緊練呀!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比以前練出的更加刻苦,在比賽場上展示,我獲得第一名。

通過滑旱冰,我真正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