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點多多一直生活在雲媽媽的懷抱中,他想長大了一定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他從天上落下來,落到田裡,看見一條小魚正在往泥土裡鑽。於是他問道:“小魚你幹嗎要往土裡鑽,是不是想變成泥鰍呀?”小魚唉聲嘆氣地說“這兒乾旱了好長時間,池塘都乾枯了,我們魚兒也沒地方遊了。”多多靈機一動說:“那好辦,我們從天上落下來不就行了嗎!”小魚說:“光憑你一滴雨能解決什麼問題?”多多想:我叫上兄弟姐妹一塊下來不就行了嗎?

  想着多多就飄上天,把自己的想法和太陽公公、風伯伯、雲媽媽一說,大家都很贊成。於是多多和風伯伯、雲媽媽一起從南到北跑了一大圈,叫上南海的浪花哥哥、雪鄉的雪花姐姐,一起回到了乾旱的地方。在雷公公電婆婆的幫助下,天空烏雲密布,雷聲隆隆,下起了傾盆大雨。

  多多又回到田裡,地面上的朋友伸出雙手熱情地歡迎小雨點多多和他的兄弟姐妹們,耷拉着腦袋的水稻終於抬起了頭,小魚終於回到在池塘里歡快樂地歌唱:“謝謝你多多,你是我們最需要的朋友!”農民伯伯終於露出了笑臉,自言自語道:“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看到這一切,多多高興極了,和哥哥姐姐們走上彩虹阿姨的大橋,向地面的朋友招招手,回到雲媽媽的懷抱。

  實驗二小二年級:鄭至誠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