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烏雲密布,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雨啦!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

  它們飄啊飄啊,來到了一個花園裡,看到很多花都懶洋洋地低着頭,有的東躺着,有的西歪着,這是怎麼回事啊?聽正在修剪花草的老奶奶說:“雨可來了,可是這雨怎麼下幾點就不下了呢?這可怎麼辦呢?眼看這些花就要乾死了,我的日子可怎麼過呀?”哎,老奶奶嘆了口氣。原來老奶奶是靠養花為生的,小雨點多多聽到老奶奶的這些話,心裡很難受,對它的兄弟姐妹們說:“我們是不是應想想辦法,幫幫老奶奶呀!”它們想啊想啊,突然想出了辦法,多多一聲“跟我來”,兄弟姐妹們就一起跟着它又向高空中飛去,多多開始用它的魔力呼喚烏雲。

  頓時間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厚,天色越來越暗,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有的落在花朵上,有的落在葉子上,有的落在泥土裡。小花咕咚咕咚的喝着水,低着的頭漸漸抬了起來。躲在屋檐下避雨的老奶奶說:“這下可好了,我的花得救了。”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聽到老奶奶的這番話,他們下得更歡了!

  育英學校二年級:王培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