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天空忽然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只聽到一聲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

  多多穿越了雲層,來到了一個菜園。只見菜園裡綠油油的,有白菜、有菠菜,還有油菜……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青菜們看見多多都爭着向它問好。

  多多心裡很高興,接着,它又到了一個地方,那裡的景象跟剛才截然不同。這裡正遭遇乾旱,只見土地上裂成了許多小土柱,所有的菜都低下了頭。多多目瞪口呆,跑過來問一棵已經奄奄一息的油菜:“這裡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油菜有氣無力地回答:“我們這裡好久沒下雨了,我們都快渴死了。”多多聽了馬上說:“別急,我來幫你!”說完,它就招呼它的兄弟姐妹們一塊來幫忙。它們爭先恐後地灑向大地。頃刻間,小雨滴們連成一條條銀線,歡快地落下來,它們匯聚在一起,化作甘露,化作小溪,化作池水……

  很快,土地上的裂縫漸漸消失了,青菜們慢慢抬起了頭。多多結束了這次旅行,心滿意足地回到了大地的懷抱。

  小學二年級:梁孝誠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