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奇遇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聲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高空中落下來了。

  他們來到桂林,見灕江的水已經很淺了。它想,我一個小雨點肯定填不滿,於是他又飛了上去,叫雲大哥多下點兒雨來。嘩啦啦,大雨下來了!很多小雨點和多多一起沖了下來!它們在空中看到一艘艘遊船駛過江面,水淺的地方開得慢,水深的地方開得快。多多對小雨點說:“我們到水淺的地方去!”於是,他們爭先恐後地游過去。

  這時,多多看見一條手掌一樣長的銀白色的小魚向它打招呼:“小雨點,你好啊!我叫奇奇,你叫什麼名字呀?”小雨點說:“我叫多多。”小魚兒友好地說:“我們交個朋友吧。”“當然可以!”奇奇讓多多坐在它的背上,慢慢地游到江底。

  突然,一隻大鳥在水面飛快地掠過,並把長長的嘴伸進水裡,奇奇嚇得連忙躲在水草後面。多多好奇地問:“這是什麼東西呀,鳥怎麼在水裡游呢”,奇奇小聲說:“這是鸕鶿,是專門吃我們魚的鳥兒,本領可高了!”。奇奇見鸕鶿遊走了,才帶多多游出來。

  奇奇提高了警惕,遊了一段時間,來到一片鵝卵石和水草搭成的小房子面前,門口有幾隻小螃蟹在爬來爬去。奇奇說:“這就是我的家。”奇奇的家有一個像山洞一樣的入口,很隱避。奇奇讓多多進家裡玩,裡面有許多貝殼和一張小石子搭的床,可舒適啦。奇奇又到外面拿一塊鵝卵石抱回家,給多多造了一張床。他倆玩得很開心。

  從此以後,奇奇和多多成了好朋友,誰也離不開誰。

  和平里第一小學校二年級:程俊寧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