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天空媽媽’‘生氣了,它的臉色真難看!

   天漸漸陰下來了,’‘天空媽媽’‘在和’‘雷公爸爸’‘吵架呢!’‘雷公爸爸’‘大罵一聲,只聽天空傳出一聲巨響,’‘天空媽媽’‘吵不過’‘雷公爸爸’‘就號啕大哭了。’‘她’‘越哭越傷心,自然雨就越下越大,’‘雷公’‘也不服氣,還在那兒自言自語,天空又發出幾聲巨響,把我們嚇得一驚一乍的。

   也許,其實他倆都認識到錯了,可’‘風姐姐’‘故意去說’‘天空媽媽’‘的壞話,氣得’‘雷公爸爸’‘大怒,找到’‘天空媽媽’‘大罵一番,原以為會平靜的我們又嚇了一大跳。

   不知啥事的’‘天空媽媽’‘又哭了起來,天空不但下雨。打雷,’‘風姐姐’‘還來搗亂,於是又颳起了大風,有幾棵嬌嫩的小樹,因為經不起這樣大的打擊,樹枝全被雷打落了,樹葉也全被颳走了,我們本以為雨不會停了,但事情卻恰恰相反,’‘雷公’‘覺得不對了,慢慢地停止了打鼓,並向’‘天空’‘道了歉。

   天漸漸晴了,這對’‘相愛的夫妻’‘終於和好了,天空終於恢復平靜了。

1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