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雷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大人討厭雨,我們小孩子也一樣.你瞧!剛才還是陰天,現在就下起雷雨來了. 

  此時,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然後就是一道刺眼的電光一閃,照的滿世界雪亮.霧雲好似一張幔,幔站着一位巨人,一下子把那灰色的幔扯了個粉碎,"轟隆隆"地叫着."呼----呼----"擋在幔外整整憋了兩天的風開足馬力撲來. 

  過來一會兒,風刮的更猛了,空氣中的雲在憤怒的鞭??.兇猛的恫嚇中逃走了.窗戶上的玻璃被恨恨的摔碎,嚇的我趕緊關上別的窗戶. 

  "滴.滴......"下雨了.開始是緩緩的幾滴,像遠遠走來的腳步聲.但是瞬間就變了,雨像掙脫了韁繩的馬,狂奔起來,煩燥而沒有規律,開始形成了一片雨簾,然後形成了氣勢磅礴的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這還不足以形容壯觀.透過窗戶,我看見莊稼在暴雨的密網裡掙扎,大樹像跑步似的彎下了腰,暴雨在匯成水流的路上擊起了泡沫和水花.狂風有像水花吹成水霧,打着旋兒.那雷聲像一個鐵球在鐵板上滾動,猛然間一個臂雷,像原子彈爆炸. 

  大概過了半個多中頭,雷雨玩夠了,又看見人們在指責他,就悄悄的走了.於是大地一片潔凈.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雷雨 暫無評論